close
連兩場比賽擔任先發游擊手打八棒的胡金龍,果然沒讓教練團失望,今日四個打數敲出兩支安打,其中一支是生涯第二發全壘打,敲進兩分打點,可惜洛杉磯道奇牛棚狀況百出守不住領先,以7比9輸給科羅拉多落磯,確定季後賽無望。

因為佛考(Rafael Furcal)背部受傷獲得先發機會的胡金龍,繼前天生涯首次先發敲出安打、打點外帶兩次雙殺後,今天再次先發上陣,二局下兩出局敲出一壘安打,四局下兩出局一壘有人時,面對希門尼茲(Ubaldo Jimenez)的第一球(93英里速球)轟出追平比數兩分砲,也是生涯第二號全壘打。

Ubaldo Jimenez,是2005年BA落磯新秀第四、2006年BA落磯新秀第五、2007年BA落磯新秀第六、2006年BA德州聯盟新秀第六,球速最快可以達到三位數,會投變速球、滑球和曲球,但控球還有改善空間。

不過,儘管打擊有表現,但五局上一出局滿壘,霍普(Brad Hawpe)的強勁二壘滾地球道奇二壘手肯特(Jeff Kent)接到後快傳給胡金龍,雖然即時讓艾特金斯(Garrett Atkins)在二壘前遭到封殺,但金龍傳球時稍微遲疑,導致傳一壘時慢了沒能雙殺成功。

此外,胡金龍六局下首位打擊遇到右投賀吉斯(Matt Herges),雖然先等到三個壞球,可惜最後還是揮棒落空三振,而八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面對左投芬特斯(Brian Fuentes)點出捕手前滾地球,被捕手快傳三壘跑者出局,沒能再替球隊建功。

一度在四局下追平、五局下超前的道奇,推出四名後援投手卻合計丟掉五分,終場以兩分之差敗北,最近十場比賽輸掉八場,繼日前連敗導致無緣西區冠軍後,確定連外卡都沒份,一切都得明年再來。

而被擋在季後賽門外的道奇,在先發游擊手佛考(Rafael Furcal)背傷未癒、Tony Abreu鼠蹊部受傷整季報銷,加上會多給新人磨練展望來年的情況下,胡金龍應該會在剩下的五場比賽裡,獲得更多的出賽機會。

胡金龍大聯盟出賽7場,其中2場先發,11個打數4支安打,其中2發全壘打,沒有保送、3次三振,得到3分,4分打點,打擊率0.364、上壘率0.364、長打率0.909。

延伸閱讀:胡金龍第二轟(40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