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趟新莊球場,聽到體委會主委在開幕時宣布菁英盃為國內最高榮譽盃賽,還特地幫球隊爭取交通經費,以及總冠軍五十萬獎金,聽起來滿有個樣子,但場邊完全感覺不出來。

假如是高中最高榮譽的話,想必受到不少注目,但和前陣子舉行的高中棒球聯賽,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青棒賽一樣,觀眾沒多少人,且第一天四支強隊碰頭並沒有轉播,體委會和棒協應該先多想想,該怎麼讓這賽事熱鬧進行吧!!!

旅外動態:

媒體牛棚評選 郭泓志國聯西區第一,聯合王翔報導。

大都會總教練:台灣選手素質好!,聯合廖廷儀紐約報導。

球團緊盯 陳俊秀過年加班,蘋果謝岱穎報導。

台灣3虎林威助、蕭一傑及鄭凱文一軍攜手出發,蘋果羅惠齡報導。

台灣職棒:

大師兄林智勝正名乃耀阿給,蘋果姚瑞宸、自由倪婉君、今日方正東、中央社蕭保祥報導,倪婉君提到陳鏞基想變「馬耀.吉洛」,之前部落客米果曾經寫過「加油~歸鄉的Mayaw Ciro! 」。

蘋果姚瑞宸四隊春訓巡禮最後一戰,來到高雄報導洪總出馬特訓 林泓育 拼阻殺祕技OK球 莊勝雄傳耿胖郭嚴文帶頭 13將注活水

業餘棒球:

青棒菁英大賽開打,穀保完封強恕南英逼退中農大理淘汰南海、TSNA王婉玲報導。冠軍獎金50萬元,2至4名也分別有30萬元、20萬元與10萬元獎金,蘋果王覺一、自由鄭又嘉、中時歐建智、聯合雷光涵王翔報導。

改練側投的穀保溫宇帆,演出七局無安打(王覺一王婉玲歐建智),南英宋家豪完投累了,(王覺一王婉玲)。自由鄭又嘉寫三民迷航記 趕不上開幕,中時歐建智報導,總教練陳哲昇談到球員出國,不再過問。

棒壘綁一起 尋求亞運復活,聯合王翔報導。

聯合林以君社區棒球系列報導,奪冠的光復 曾與荒草奮戰平日循環賽 暑寒假打全國社區少棒冠軍 爸媽頒給孩子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