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7月16日,陳鴻文拿下高階1A首勝 ,林哲瑄、唐肇廷一安打一打點,羅國輝沒表現。

陳鴻文,高階1A(先發),3.47, 5.2IP, 3H, 2R, 2ER, 1BB, 4SO, 1HR, G/F: 5/8

面對明尼蘇達雙城的Fort Myers Miracle,休息四天的陳鴻文再次先發,雖然一局上就被雙城2006年第十一輪左打Steve Singleton轟出陽春全壘打,但接下來四局最多只讓跑者上二壘,六局上再被Singleton敲出三壘安打和Wilson Ramos高飛犧牲打丟掉第二分,而Daytona Cubs總算捧場,以4比2獲勝,陳鴻文拿到高階1A首勝。

賽後小熊總教練Jody Davis表示:「陳鴻文在一局時球路有點高,當球浮起來會被打得很紮實,但他之後就穩定下來,搭配不同球路並把球壓低。」捕手Steve Clevenger則認為陳鴻文多球路的運用是他的長處。「他好幾種球路都不錯,懂得混和使用,讓打者失去平衡,今晚二縫線速球相當好。」

透過翻譯,陳鴻文表示在這場勝力他並沒有特別做什麼,敲出全壘打兩分打點的游擊手Darwin Barney也同意,認為「他每次先發都投得好,很幸運地我們多得幾分讓他贏球,他一直都把能球壓低。」

羅國輝,高階1A(先發一棒左外野手):.246, 4AB, 0H, 2SO, 1GDIP

作客面對洛杉磯安那漢天使的Rancho Cucamonga Quakes,休息兩天的羅國輝狀況不太好,四次上場沒有安打,被三振兩次,一支雙殺打,而High Desert Mavericks遭受全壘打攻勢,其中天使2006年選秀第一輪的Hank Conger單場三響砲,以1比6落敗

林哲瑄,1A(先發一棒中外野),.248, 4AB, 1R, 1H, RBI(35)

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Lake County Captains林哲瑄先發守中外野,於六局下敲出追平比數的左外野平飛安打,自己跑進超前分,而Greenville Drive靠著林哲瑄的表現,以2比1險勝

唐肇廷,新人(先發七棒右外野手):.250, 2AB, 1R, 1H, RBI(7), BB, SO

作客紐約洋基的GCL Yankees唐肇廷在雙重賽第二場先發七棒,三次打擊敲出一支安打,一分打點,另外三振、保送各一次,得到一分,而GCL Tigers靠著唐肇廷打進第一分,跑回第二分,以3比1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