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明星賽隔天先公布23人名單之後,美國棒協今日宣布最後第24人,以及因為選手上大聯盟或受傷所更替的三名人選,準備進軍北京奧運。

原本沒公布的第二十四人是去年Richard W. "Dick" Case Award(美國棒協年度運動員)得主,科羅拉多落磯的二壘手Jayson Nix,今年升上大聯盟表現不太理想,打擊率0.125、得2分、2打點、1盜壘,於日前被下放3A因而具備奧運參賽資格,Nix在去年世界盃冠軍賽對古巴4打數2安打、1支全壘打、2分打點,幫助美國擊敗古巴,中斷古巴在世界盃的九連霸。

而芝加哥白襪投手Clayton Richard、舊金山巨人投手Geno Espineli因為升上大聯盟加上受傷的聖路易紅雀外野手Colby Rasmus將不克參賽,由坦帕灣魔鬼魚投手Jeremy Cummings、明尼蘇達雙城投手Brian Duensing和舊金山巨人外野手Nate Schierholtz替代。

Duensing也是去年美國世界盃代表隊的一員,他在金牌戰對古巴擔綱先發,累計1勝0敗防禦率1.86,Cummings去年曾來台打過興農牛,有個中文名字康明斯,Schierholtz則是未來之星明星賽的外野手。

至於德州遊騎兵的捕手Taylor Teagarden雖然一度也升上大聯盟,但因為即時下放,所以仍將代表美國隊出征。

底下是美國北京奧運隊24人名單:
USA2008Olympic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