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二天,旅外機會渺茫,看來恰恰彭政閔在兄弟退休的機會大增,不過中職的新血郭嚴文與林琨笙還沒點頭同意加盟La New和興農。

不過就今年八月滿三十三歲恰恰來說,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正式符合自由球員資格,以職棒選手而言,保養得當其實還有好幾年可以打拼,而他過去幾年在cpbl所展現出來的成績的確有資格往國外打拼,希望他不要因為沒有球隊接觸就放棄出國的夢想,畢竟,我很想看看火星人換個環境能夠交出如何的成績單說。

旅外動態:

新合約還沒最後敲定的陳偉殷,蘋果日報提到他的婚禮小白球的休閒生活,對今年是否有機會擔綱開幕戰先發並不強求。

台灣職棒:

新年的第二天,蘋果日報體育中心以民國百歲 職棒迎好年為題,替中職四球團La New熊兄弟象興農牛統一獅撰文,自由林三豐專題報導,提到中職新球季的5大前瞻,中時張國欽以春訓的角度來看四隊的新開始。

第一位交旅外意願書的彭政閔看來繼續留在兄弟的機會越來越高,中時張國欽自由倪婉君都有詳盡報導,倪婉君另外還寫了一篇恰恰,提到他平易近人沒有架子,受到球迷和中職員工的喜愛。

對於剛結束的選秀,傳聞開出月薪15萬元、3年的複數年條件的選秀榜眼郭嚴文由經紀人否認,但合約依舊懸宕,至於多次入選國手的林琨笙興農牛開出200萬(自由林世民)或250萬(聯合婁靖平)簽約金,和月薪不到10萬的價碼後,考慮旅外或留在業餘。

自由倪婉君報導球員工會替陽森陳情一事,理事長葉君璋認為「目前會先釐清事情的真相,再去決定接下來的動作。」並表示「合約的精神是什麼?若是3年保障合約,就應該照合約走完,如果認為損害公司名譽,大可索取賠償,不該和合約混為一談。」

今日林和謙則從劉芙豪口中,得知統一獅期待陳鏞基、張泰山的加入。中時陳志祥以一生之計在於勤-博士教練黃士魁為題,專文報導成棒唯一擁有旅美博士學位的投手教練。

業餘棒球:

聯合婁靖平追蹤棒球振興計畫的消息,其中「促進優質學生棒球運動方案」目的放在運動人口量的成長,並增加「棒球社團縣市周末賽」,而「技術改革」施行細項,主導的中華棒協期待3年內能開花結果。

2011第4屆紅葉盃青少棒國際邀請賽,在2日起一連5天在台東棒球村等六個場地比賽,共計有24支中日兩國青少棒勁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