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兄弟象開訓,但看到相關報導,整個人傻眼,不知道該寫什麼。

台灣職棒:

兄弟象新球季開訓,聯合藍宗標、王翔、自由林三豐、蘋果姚瑞宸、俞聖律、今日方正東、林和謙、中時陳志祥等媒體到場,董事長洪瑞河的目標很簡單,就是挑戰三度三連霸(聯合蘋果自由中央社),總教練陳瑞振承認壓力很大,期許連霸不要當成口號

新兵當中,鄭錡鴻當完兵重新出發,(今日聯合自由蘋果),增菘瑋期望客服心理問題,(今日聯合自由蘋果聯合),從La New熊轉來的投手李風華、外野手石彥緯、張民諺,希望能扮活棋。

林恩宇薪水重談,只要回一軍,月薪就調成20.3萬元(去年月薪29萬的減薪30﹪),復健期間領半薪10.15萬。老闆洪瑞河另外補充:「以林恩宇的實力,如果他投出成績來,給他30萬月薪也不是問題。」

談到調薪風波,洪瑞河:希望球員以公司股東自居水漲船就高,中國時報陳志祥則是用洪瑞河辛酸滿腹的角度寫道,「不要讓會生蛋的雞死掉,至少加減生蛋、加減吃!」

319開幕戰,兄弟預定在澄清湖對戰興農(今日蘋果),張民諺不想再浮浮沉沉、官大元準備擔綱中繼要角、周思齊分享幫書寫序的心情,蘋果還提供現場照片,象迷同樂會球迷報報

中時吳育光報導,郭嚴文確定加盟Lamigo桃猿,月薪13萬,激勵獎金起碼100萬,平均月薪有機會破20萬。

發現郭李建夫的教練曾文龍淪為街友,半月前病逝,聯合吳佩玲桃園縣報導。

業餘棒球: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二階段第二天賽事,單局灌7分 新社扣倒泉僑中道一年級夠嗆 拉尾盤擊敗大成三民險勝大理 高苑完封仁義,高苑4比0完封仁義,蔡承龍首打席陽春砲 東石險勝秀峰,強恕只靠1安打,以4比0擊敗善化、穀保、西苑揚威 雙雙確定晉級,TSNA賴意文報導。另外專文提到逐年有進步 新社期待創佳績目標16強 中道期待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