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球員再多一名,現在合作金庫的蔡森夫終於在漫長的等待後,藉著去年11月的測試受到千葉羅德海洋的青睞,以育成球員的身分赴日打拼。

還記得2004年IBA世界青棒錦標賽在台北開打,那時抽空去看了幾場,雖然因為下雨沒看到多少比賽,但印象最讓人深刻的球員之一就是蔡森夫,儘管高中生的比賽,但蔡很明顯的是擁有不遜於一般成年人的身材,長程火力看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就看有沒有機會讓他發揮。

事實上,那支中華代表隊擁有不少的名字大家都很熟習,當中投手陣容林柏佑、邱子愷、羅嘉仁、李振昌、鄭凱文、郭勝安最後通通旅外,內野手的蔣智賢與外野手林旺衛先後加盟紅襪和雙城,也曾傳出他可能赴美的消息,就在機會越來越渺茫的同時,蔡終於獲得旅外的機會,正式加盟羅德,希望他能好好把握打拼,交出不錯的成績。


旅外動態:

美媒評復活投手,王建民入列(中央社蕭保祥、聯合藍宗標、自由鄭又嘉、蘋果楊逸民

郭泓志身價7250萬有譜,自由林三豐報導。陳俊秀獲邀參加菁英重訓營,自由鄭又嘉報導。

合庫蔡森夫終於圓夢,加盟日職羅德,中時歐建智報導。

莊勝雄看好球速控球都優的陳偉殷能闖蕩大聯盟(中時歐建智、今日林和謙),並談到當年考量自己條件,棄洋基選羅德。郭源治談陳偉殷,「很感謝偉殷接受我的指導與意見」,林彥峰希望陳偉殷順利赴美打球,今日林和謙報導。

台灣職棒:

蘋果羅惠齡提及,合約敲定心也定,潘威倫卯起來拼冠陳連宏首度練一壘被操,日籍投打教練報到,統一轉東洋風。不打假球,南檢+獅隊宣示,聯合鄭惠仁、蘋果辛啟松、羅惠齡報導。今日方正東則認為嘟嘟旅外失敗和轉隊費過高有關,認為應該通盤檢討,另寫道洋投桑奇士回鍋,中時歐建智寫道統一考慮以「冠名權」的方式與高雄市合作經營澄清湖球場。

葉君璋再次赴美取經,這次要待滿一個月,高志綱也跟上(聯合黃麗華、自由林三豐)。

重回職棒的阿甘蔡仲南,上課、教練、家庭三頭忙(聯合黃麗華

林琨笙遲不簽約,興農牛不解,中時吳育光報導。

莊勝雄回饋基層棒球,大高雄地區的少棒隊與青少棒隊員直呼幸運,(今日林和謙、中央社蕭保祥)。

業餘棒球: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三階段賽事開打,三信擊倒新社 中道險贏秀峰三民力克中農 平鎮擺平強恕楊宏聖2分砲 穀保痛打南英林廷彥再見安打 西苑氣走商水大成打5局好球 高苑辛苦獲勝,TSNA賴意文報導,另外兩篇專文介紹:商水出奇兵 許乘睿控球準5局飆7K 大成黃勝傑功虧一簣。聯合婁靖平寫道三信家商羅國華、台中高農張進德是球探的目標。自由吳清正聯合婁靖平都提及黃勝傑有兩個哥哥打職棒,自由另外寫道經驗不足是六局崩盤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