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完從郭泓志交換數字談起後沒多久,郭泓志和洛杉磯道奇隊避免薪資仲裁,同意年薪272.5萬,外加激勵獎金70萬,總金額最高342.5萬的合約。

離春訓和仲裁聽證會越來越近,郭泓志最後選擇和球團達成協議,2011年年薪272.5萬,外加出賽50場2.5萬、55場2.5萬、60場5萬,Game Finished超過30場到55場,每5場10萬,激勵獎金最高70萬的條件和道奇隊續約。

在台灣農曆新年剛過,美國正準備過迎接兔年的同時,道奇隊最後開出272.5萬為基礎的合約,激勵獎金條件大多和擔任Closer有關,若以去年成績來看,激勵獎金只能領到50和55場各2.5萬的bonus,球季後半段才接守護神的郭泓志,Game Finished僅16場,要達成30場GF至少得擔任半季以上的守護神才可能達成。

之前勞資雙方交換數字時,郭泓志所屬的經紀公司透過球員工會(MLB Players Association)提307.5萬美元,道奇向大聯盟勞資關係部(MLB Labor Relations Department)開價255萬,最後合約保障比中間值281.25萬還低了一些。

勞資雙方最後談判的關卡,主要卡在George Sherrill於2008年整季closer後得到的275萬,看來球團和大聯盟官方都不希望突破這條界線,想要創下新紀錄只能靠仲裁委員會的決定,希望過個好年的郭泓志,決定不要走上仲裁這條路,同意和道奇隊簽約,接下來,就是好好準備春訓,期望今年能扛下更大的責任,健健康康地投滿整球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