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佛羅里達春訓的王建民,二度牛棚練投表現搶眼,球速與控球都受到教練團及明星捕手Ivan Rodriguez的讚賞, 雖然還不確定熱身賽是否登板,也不知道開幕是否來得及登錄,但從相關消息可以得知,建仔離健康出賽不遠了。

這原本看起來應該是平凡無其的二度牛棚練投,就像是王建民復健之路上往前所踏出的一小步,雖然只是休息一天後再次走進牛棚練投,但所展現出來的成果讓人滿意,也象徵過去一年多的努力即將得到回報,卻也不能遺忘過去這段時間內的每一次復健、拉筋、丟球、長傳與練習的辛苦。

接下來,就等著看王建民正式踏上投手丘,在努力踏出更大的一步吧!

旅外動態:

蘋果賴德剛、
聯合廖廷儀、自由林三豐佛羅里達報導,廖廷儀撰寫封批評的嘴 建仔秀出實力明星捕手I-Rod:我們需要王建民建仔手勁佳 伸卡球回來了意外暴投 建仔苦笑:手指勾到,林三豐撰寫伸卡很有Fu 建仔開心笑王投出球速 總教練也說讚國民教練威廉斯場邊觀察/熱身賽就上場「很可能成真」,賴德剛撰寫牛棚練投43球人人誇 建仔讚投就對了 訓練安排將更積極變化球尾勁足 I-Rod強力背書表現深獲好評 投手教練樂觀精實建仔 苦練觸擊

中時曾文祺、中央社蕭保祥、今日李玟、TSNA賴意文引用媒體報導,王建民二次牛棚,飆速練投佳,教練團滿意、名捕猛點頭。

郭泓志新球季不設限,想當一個普通人願連投3場,中央社蕭保祥、今日方正東、自由吳清正、TSNA賴意文、中時曾文祺報導,聯合藍宗標提到小小郭首名左打對手,將是總教練?

左腳痊癒需要6到8週,陳偉殷幾乎趕不上開幕戰,今日林和謙、聯合藍宗標、中時陳志祥、中央社楊明珠報導。

蘋果羅惠齡、自由林世民沖繩報導,羅惠齡撰寫橫濱台灣兩左投 增胖拼一軍一軍紅白戰 王溢正連飆3K講台語嘛也通 橫濱球探挖王陳,林世民撰寫陳冠宇下盤大一號 今進牛棚苦熬一年 王溢正登一軍有望王陳哥倆好 互照應互幫襯

台灣職棒:

中時歐建智、蘋果謝岱穎、自由鄭又嘉台南報導統一紅白賽,歐建智寫廖文揚初登板 3局無安打鏞基安打開張 泰山跟進大餅:打線猛 投手不能漏氣,謝岱穎寫基禿安打同開張 獅群輪轟職棒初亮相 廖文揚3局好投左打轟好遠 郭岱琦本季看好,鄭又嘉寫獅將單場4轟 山基安打開張

今日林和謙、TSNA王婉玲報導統一紅白賽 陳鏞基「安」啦,全壘打滿場飛,火力猛烈!林和謙另外提到,球員與球迷擊掌,獅隊紅白賽氣氛很high

Lamigo藍白賽,白隊新人打擊猛,林泓育轟2分砲,今日方正東、TSNA王婉玲、蘋果俞聖律報導。

聯合王翔寫,中職回春 歌手爭唱主題曲,CPBL徵選本季新主題歌,已經有5名發片歌手有興趣。

本文同步刊登於林言熹觀點林言熹觀點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