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兩天的林智勝歸隊,不過等他的是十萬元的罰款,對於去年月薪31萬的大師兄來說,未到兩天懲罰近三分之一的月薪實在不合理,不過在CPBL這個「艱困的大環境」下,他的選擇是接受,只能讓人遺憾。


旅外動態:

陳偉殷喜宴,「結婚比投球還緊張!」(自由倪婉君、中時歐建智、蘋果羅惠齡)會場一級棒,濃濃中日味,老婆稱讚陳偉殷是認真的人,要把一生幸福交付給他日本球星獻祝福(自由倪婉君、台灣球星說恭喜(自由林世民)。

經紀公司透漏殷仔今年年薪超過1.5億日圓(約台幣5300萬),若加上激勵獎金有機會突破2億日圓,(自由倪婉君、聯合雷光涵、中時歐建智、蘋果羅惠齡、今日林和謙)。

統一日籍投、打教練紀藤真琴和中島輝士昨天也正式隨隊訓練,被網站選為紅襪農場排名第九林哲瑄趁機挖寶

打第1球罰25美元,蔣智賢選球變精,蘋果俞聖律報導。


台灣職棒:

林智勝現身,願付10萬罰金(自由林世民、中央社蕭保祥、聯合婁靖平、中時歐建智、TSNA王婉玲、今日林和謙、聯合王翔、蘋果俞聖律),認同自我成績,希望球團給予更好待遇
聯合新聞網特約作家Ramos則寫道林智勝遭邊緣化,好薪情談何容易,聯合婁靖平提及中職有「仲裁委員會」,但沒人透過此管道來調解薪資。

彭政閔和老闆洪瑞河溝通薪資問題,洪瑞河表示:
「球團會參考恰恰的建議」(自由林三豐、今日方正東、聯合藍宗標、中時吳育光

職棒兄弟象全隊45位隊職員,昨天全員至士林地檢署報到,與檢察官進行法治座談(自由
張文川、蘋果楊逸民、中時蕭博文、吳育光、TSNA王婉玲今日)南檢則邀請統一獅65位隊職員進行法治座談,中廣劉怡伶報導。

嘟嘟續約3年 王牌、隊長一肩扛,(自由倪婉君、聯合藍宗標、中時張國欽、TSNA王婉玲、今日方正東、蘋果鍾裕能

最佳進步獎王豐鑫,預定4號先發目標10勝,吳俊逸拆掉鋼釘,積極復健備戰二軍,今日林和謙報導。

Lamigo Monkeys衝人氣,網路推「同心猿」計畫。


業餘棒球:

聯合婁靖平訪問洋基球探Ken,提到開轟的平鎮高中蘇智傑、彭子揚、東石高中蔡承龍、西苑高中牛淞園「都懂得如何利用下半身力量,這是過去少見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