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31日加盟洛杉磯道奇隊的胡金龍,這些年來換了不少球隊,但都是在道奇體系下升降,去年底被交易到紐約大都會,26日大都會正式在花旗球場開記者會介紹,對他來說是很大的禮遇。

對道奇而言,胡金龍的手套功夫沒話說,但打擊始終沒發揮,只能定位在替補,在沒有剩下選擇權,下放得透過waiver的情況之下,由於可能無法開季留在大聯盟,為了避免白白損失,因此決定把小胡交易出去。對大都會來說,這幾年來傷兵不斷,當然希望能盡可能補強,加上總教練Terry Collins和球團高層Paul DePodesta都曾在道奇待過,了解胡金龍的能力,因此促成了這項交易。

不過職棒很現實,儘管大都會陣中有不少熟人,胡金龍的守備也受到肯定,若打擊沒起色,是不容易待在25人名單裡,所以一切還是得靠胡金龍自己,要在打擊上有所發揮,才有機會站穩大聯盟。


旅外動態:

郭泓志還沒和道奇達成協議,可能得靠仲裁庭裁判,預計2月11日開庭,今日林和謙、中央社蕭保祥、蘋果楊逸民,自由鄭又嘉報導,鄭又嘉另外提到若仲裁,得被球隊挑剔

交易到大都會的胡金龍,正式由球團開記者會介紹,蘋果楊逸民、今日李玟、中時歐建智、自由林三豐、中央社蕭保祥、中廣陳楷、聯合廖廷儀、婁靖平報導。林三豐寫紐媒酸胡金龍是4A球員,蘋果姚瑞宸提到胡金龍定位替補游擊,期盼燃熊熊砲火,自由倪婉君寫背號25的胡金龍,最喜歡3號。

人在現場的廖廷儀,專文寫胡金龍認為柯林斯好凶抵紐約遇風雪 胡金龍苦笑總經理:胡金龍 不只靠手套吃飯大都會:選擇胡金龍看重球技小胡25號球衣 小松井也穿過

羅嘉仁走歪路 足球小子變強投,蘋果俞聖律報導。

台灣職棒:

蘋果春訓巡禮來到高雄,羅惠齡寫Ngayaw˙Ake 林智勝秀原名暴力猿中心打線串聯 鋒仔帶頭砲聲隆隆La new新商品 林智平帥入鏡左外野卡位 先發9人成形想對決嘟嘟 郭嚴文怕笑場,謝岱穎提王牌投手 王豐鑫被點名鋒砲問腰傷 莊勝雄:踩煞車曾兆豪挑大樑 牛棚戰力強

今日林和謙寫道桃猿的新洋將人選有譜,若陽建福成功旅日,劉榮華表示有可能找洋投

亞洲職棒賽預計11月11日台灣兩地開打,中時歐建智報導。

聯合新聞網特約作者陳穎針對中職洋將,寫從卡斯帝到正田樹 尼洛條款應修正

企業贊助選手 可全額列報費用,自由趙新天,今日林和謙報導,中央社李宇政採訪體委會,認為這是一大突破,中央社蕭保祥、林恩沛詢問棒壇和籃壇,都同聲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