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棒球聯盟祕書長李仁德構思多年的計畫,已在後山台東東河與都蘭交界處的「隆昌國小」,準備籌備台灣首座棒球學校,按照新聞的說法,有點類似觀光景點,但主題都環繞在棒球,讓學員可以學習棒球基礎,當教練、裁判、紀錄員,場務,而學員並不設限,可以是小孩,也可以是大人。

這主意聽起來還不賴,但和過去所認知在中南美洲的棒球學校不一樣,也不太清楚這要自我維持還是政府編預算來經營,初步的想法是這所棒球學校應該沒辦法自給自足,畢竟棒球或壘球在很多地方都能學習,每到假日,拿台北市和新北市河岸的場地來看,都能找到擠滿眾多的球隊在比賽,且寒暑不少單位,像是合庫或職棒球團也都有辦棒球營隊讓小朋友接觸棒球,不需要大老遠跑到台東。

不過,若真的能有什麼特色,或者棒球學校還有什麼其他宗旨也不賴,畢竟推廣棒球不該分地區和時間,能持續最重要。


旅外動態:

美作家替王建民背書,實力比Justin Duchscherer,自由林三豐、TSNA賴意文、蘋果楊逸民

今日林和謙報導,開幕戰道奇對巨人 郭泓志有機會投出台灣投手第1球美網分析道奇新球季戰力 郭泓志受到肯定!

TSNA廖婉茜報導,陳偉殷狀況佳 豪言奪防禦率王春訓用新球 殷仔不擔心

兔年左派報喜,殷仔有望當爸,郭董婚運到熱情阿基獅,返台是正確選擇建仔揮別歹年冬,5月開始機會多兔年窩三窟,陽岱鋼聲勢最火,蘋果鍾裕能開運報導。

運動員超級印鈔機,薪情佳,自由龍柏安、徐正揚專題報導。

台灣職棒: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專題報導,彭政閔當兄弟 變成人氣王恰恰年底自由身 挑戰年薪紀錄恰恰老獅迷 忘不了林克發洩情緒 恰恰真性情

Lamigo Monkeys祝大家揚眉兔氣 新年快樂

業餘棒球:

中時歐建智專題報導,高材生堅持體育路 李仁德無悔李仁德 揮強棒 生涯成長營 為青棒選手導航棒球學校 為東台灣開鑿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