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泓志新年簽約,除了保證能領到的基本薪資272.5萬美金之外,其餘都列在激勵獎金裡,當中有兩個條件,其一是常見的出賽數,另一項則是Game Finished,30場起每5場可以領10萬美金。

Game Finished的定義很清楚,是項針對後援投手的紀錄,歸功於每場比賽的最後一位投手,棒球統計上以GF代表,先發投手即便完投也不列入計算,過去郭泓志單季最多GF在2010年,只有16次,生涯合計35次,而歷史上最多單季GF保持人是Mike Marshall於1979年的84次,當年他有36次救援成功,其他生涯超過55次GF至少是當季的救火員,也代表GF雖然和SV意義不太相同,但有絕對的正相關。

所以,這部份的激勵獎金和郭泓志當多久的closer有關,假如他能超過半季以上的救火員,就有機會拿到GF有關的紅利,至於小郭會有多少GF機會,得先看Jonathan Broxton救援的穩定度,以及道奇隊還有沒有適合擔任左手中繼的人選。


旅外動態:

王建民訓練過新年 國民投手缺王牌,中廣陳楷報導。國民沒搶到杜克休爾別怕,美媒:王建民實力佔上風,林和謙報導。

郭泓志新年收大禮,和道奇同意年薪272.5萬,激勵獎金最多70萬,聯合藍宗標廖廷儀、中央社李宇政、中時廖德修、中廣陳楷、TSNA賴意文林和謙、自由林世民、蘋果王覺一大過年辛苦報導。

蘋果羅惠齡寫「郭董出運,身價首勝建仔」、藍宗標提「郭泓志加薪,旅外史上第三高」、林世民寫「老傷兵」郭泓志感動增菘瑋,今日方正東寫「與道奇完成簽約,郭泓志期盼新球季拚出佳績」,林和謙寫「開心薪資達成共識,郭泓志: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廖廷儀分析「終結者行情價,小小郭贏裡子」,曾文誠認為「突破更高數字,健康定位是關鍵」、瘦菊子覺得「終結者夠資格,保持健康最重要」。

林和謙寫2年內升大聯盟為目標! 美雜誌:陳俊秀打擊很有天賦

蕭一傑拼打頭陣,連2天練投破百球,蘋果鍾裕能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