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PBL正式熱身賽開打之前,各隊自辦紅白賽率先上場,統一獅自辦的紅白賽也是其中之一,和過往不同的地方在於統一紅白賽不但冠名,還是要買票入場,雖然票價不貴(一百元),且有不少贈品,但畢竟是台灣首創,能吸引多少球迷觀戰在賽前還是未知數。

沒想到,預售票就賣出七百多張,19日開打更吸引2022名球迷買票進場,將近是統一獅隊去年平均2596人觀眾的八成,兩名新加入的重量球星張泰山、陳鏞基是一大賣點,而La New熊搬到北部變成Lamigo桃猿也讓統一有機會趁勢吸收別隊球迷,坐穩南霸天的位置。

當然,能讓這麼多球迷在春訓買票入場得動用不少資源與行銷手法,但這正是過去中職所欠缺,也是必要的開銷,尤其在有張泰山、陳鏞基兩張好牌可用的時候,像 我寫此篇文章的同時,瀏覽PTT各隊棒球版的人氣,統一:兄弟:Lamigo:興農正好是8:4:2:1,統一還是兄弟的兩倍,雖然不可能維持整季,但氣 氛已經炒熱的事實擺在眼前。

2022名觀眾的比賽是個好的開始,也是中職再次回春的機會,卻不是成功的保證,能不能好好掌握,就看球團要怎麼經營了。


旅外動態:

蘋果賴德剛、聯合廖廷儀、自由林三豐佛羅里達報導,廖廷儀寫一起復出 建仔傳球搭檔換馬基
連兩天練觸擊 建仔新體驗、手臂不痠 建仔今再進牛棚傷兵「天才小史」 本季可能全報銷、林三豐寫建仔手臂OK 照計畫再進牛棚跟美媒交手 建仔上了寶貴一課、賴德剛寫不理美媒質疑 今2度牛棚 建仔 做自己

今日陳浚錡引用美國網站報導,國民輪值有王建民,是漂亮的五重奏好壞眾說紛云,王建民狀況疑雲密布

郭泓志季後持續熱車,隨時保持發動,春訓牛棚暫緩,蘋果王覺一、自由吳清正、今日李玟、中時李弘斌、中央社李宇政、聯合婁靖平、聯合陳宛晶報導。

蘋果羅惠齡、自由林世民沖繩報導,下二軍復健的陳偉殷,暫不碰球養傷做重量,今日方正東提連2天沒碰球,陳偉殷恐怕趕不上球季開幕戰。

人在沖繩準備的陽建福,因為測試行程延誤,先自主訓練(蘋果羅惠齡、自由林世民沖繩傳真),林世民提到變化球刁鑽,3000日圓泡湯,鄭又嘉在台南訪問,紀藤真琴關心阿福,託山本昌照顧,歐建智寫赴日職測試追夢 阿福獲高人指點

胡金龍加油,拚二壘先發,聯合王翔報導。

林威助火力爆發,紅白戰連敲2支二壘打,今日方正東報導。

台灣職棒:

統一獅自辦收票紅白賽19日開打,吸引2022名觀眾買票進場(今日方正東、中時歐建智),陳鏞基守備飛總喊、(今日方正東、聯合婁靖平),人在台南的歐建智初亮相沒表現,陳鏞基不急謝岱穎山基強棒摃龜,國慶開轟搶鏡、鄭又嘉寫山基對決,7打數摃龜

肯米的棒球天空】寫紅白對抗觀眾人數多 球迷回籠?

自費參加印地安人春訓回國的高志綱,最大感觸是美國只練3小時就結束,台灣春訓卻是從早練到下午,表示「練習都差不多,但美職較有系統與效率。」 中時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的職棒22年賽程表

業餘棒球:

業餘棒球龍頭,中華棒協理事長出爐,由陳太正連任,今年最重要的2項工作當屬世界少棒賽與冬季聯盟的催生(TSNA曹玉烱、蘋果俞聖律、今日方正東、聯合婁靖平),也要全力推動重返奧運(TSNA曹玉烱、今日方正東、聯合婁靖平),中時陳志祥提到將加強兩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