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傷開刀被統一獅釋出的曾翊誠,人正在復健當中,預計六月前後開始練投,若一切順利今年仍有機會上場,但聯盟規章明定每年9月1日起至隔年註冊日前與 球團解約的本國籍球員,其他球團有意列為所屬球員者,必須在球季開打完成註冊,若沒於註冊前開打則整年無法出賽,而目前最需要的兄弟象決定不登錄曾翊誠, 假如沒有任何球隊願意球季前登錄,則曾翊誠即便傷好也無法出賽。

當然,以曾翊誠的狀況來說,也許他來不及在球季結束前歸隊,不過中職的規章卻提前將選手檔在門外,過去也曾發生類似的例子,卻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意義,只是讓球員的流通更為困難而已。

如同陳穎所寫的曾翊誠進不了兄弟,制度該修改,的確,中職該改制度了,別再讓被釋出的球員沒機會找尋第二春,還有戰力的太早離開球場,假如球員有問題就該說清楚,能投能打也該讓他們還有在球場上發揮的空間吧!


旅外動態:

蘋果賴德剛、聯合廖廷儀、自由林三豐佛羅里達報導,賴德剛寫建仔強肩,趕開季復出磨新武器曲球,變幅嚇防護員牛棚延期,無懼高層旁觀國三生請假看偶像,建仔喜贈簽名球。林三豐寫春訓報到體檢 牛棚再延一天建仔趕不上開季?國民高層關切,廖廷儀寫見到台灣小球迷,建仔感動贈簽名建仔春訓衝第一,太早到被擋門外「趕不上開季」惹老總不爽,建仔悶先發競爭激烈 建仔只求正常

道奇財務長一行三人拜會中職,盼再登台,自由吳清正、今日體育中心報導。道奇開訓,小小郭志在終結,自由鄭又嘉報導。

倪福德再出發,總教練Jim Leyland開心,中時李弘斌報導。

林哲瑄拼長打,最快季中上大聯盟,二壘游擊頭號替補,胡金龍搶出頭,蘋果楊逸民報導。

日職春訓熱身賽繼續進行,聯合婁靖平寫蕭一傑中繼登板,陽岱鋼飛球出局,蘋果羅惠齡提鄭凱文挨轟,林威助2支1,中時廖德修寫林威助、蕭一傑表現嗆

陽建福變髮,明赴日追夢,自由林世民報導。

台灣職棒:

黃甘霖4月2日引退賽,預告:哭離球場,吳清正、聯合藍宗標、中時歐建智、今日林和謙報導。

曾翊誠開刀復健,象等明年,自由吳清正、中央社蕭保祥、中時歐建智、今日林和謙報導。聯合新聞網特約作家陳穎寫曾翊誠進不了兄弟,制度該修改

「花花」張正偉後援會成立,球迷熱血,今日林和謙報導。

統一獅紅白對抗賽門票17日起開賣,今日體育中心報導。

中職22年開幕戰
,319澄清湖見,聯合婁靖平報導。

獅票房靠他們,「山基卡」大放送,聯合藍宗標報導。

不畏扛4棒守三壘,林益全就怕戰痘,中時歐建智報導。

業餘棒球:

組少棒小聯盟分2季開打,中壢六校齊心,聯合游文寶、中時楊宗灝報導。

金臂人黃平洋,新任棒協理事,中時吳育光報導。

本文同步刊登於林言熹觀點林言熹觀點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