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聊聊陳偉殷受傷,或是CPBL想與中國交流的事,但看到兒童棒球國 Kids Baseball World最新文章:意外上了大聯盟部落格網站(上)、()後改變主意,因為這真的重要太多了。

畢 竟,陳偉殷受傷看來好好修養就沒大礙,始終處在加護病房的中職,是否要和中國交流都不會也沒辦法改變現狀,但簡易場地的問題若沒解決,勢必影響到棒球的根 本,張聖恩教練一文反映出幾個問題,一是台灣的簡易球場實在太少,這點可從每到假日河濱球場都擠滿滿的人在打棒壘球探知一二,可惜棒球振興計畫雖然提到 「廣建簡易棒球場,提供地方球隊練球及比賽場地。」但完全感覺不到這方面的努力,反倒是將大把大把的鈔票花在業餘成棒球隊上。

二是就算將錢撥下去來整建球場或維護場地,但錢是否用在刀口上卻不得而知,還可能成為有心人士利用以及霸佔的工具,這點當初在擬定計畫時並未考慮,該如何後續以及追蹤,也難怪到處都有蚊子館的出現。

三是熱心的人始終都有,但卻常得不到資源與幫助,其實我自己也遇到過不少熱愛棒球、願意投入的人士,可惜常常被各種因素阻礙而離開,既得利益者始終站著茅坑不拉屎,也才讓台灣棒球無法提昇。

只期望主事者能好好想清楚,該怎麼做、方向在哪裡其實很明確,只要有心,從簡易球場開始也可以,讓更多想要參與的小球員能夠有個像樣的地方打球,不只是為了冠軍,而是真心熱愛這項運動,才能避免更多負面的消息。


旅外動態:

陳偉殷大腿不適暫停練球,蘋果楊逸民、俞聖律、聯合婁靖平、彭薇霓、今日陳浚錡、TSNA李淑芳、自由倪婉君、黃照敦報導。

蘋果俞聖律寫國民情人節開訓,王建民準時報到,今日陳浚錡引用beyondtheboxscore.com的消息,報導王建民收低價薪資,美專家期待「超划算成績」。

自由黃照敦寫備戰新球季,郭泓志提前報到,今日陳浚錡引用LADodgertalk.com的消息,提及2001年道奇新秀慘烈,僅郭泓志最成功

鄭凱文春訓表現佳,隊友讚不絕口,今日方正東報導。

台灣職棒:

陽建福18號赴日,接受中日、火腿、養樂多三隊測試,聯合婁靖平、自由黃照敦、TSNA王婉玲、今日林和謙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新任會長,曾志朗機會大,TSNA王婉玲、今日方正東、中央社李宇政、聯合黃麗華報導,而婁靖平提到球迷力挺周美青。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天新春團拜,黃麗華寫開春喜訊,大陸台商想投資,婁靖平提中職加強聯繫 力推「登陸」比賽,中央社李宇政寫兩岸棒球交流,表演賽率先登陸。

獅群喝春酒,鱷魚變主角,陳俊輝求婚成功,蘋果姚瑞宸、中時歐建智報導。統一球團安排活動,陳鏞基妻子亮相,想吃阿基獅料理,自由倪婉君、TSNA王婉玲、今日林和謙、中時陳志祥報導,高國慶送巧克力蛋糕,讓日本嬌妻驚喜,今日林和謙、TSNA王婉玲報導。

蘋果羅惠齡提扁桃腺發炎,張耿豪將動刀,今日方正東寫興農牛隊道奇教練歐斯納有台灣經驗。

桃猿投手卡位戰,9搶2競爭超激烈,中時歐建智報導。

業餘棒球:

兒童棒球國 Kids Baseball World最新力作,意外上了大聯盟部落格網站(上)、()。

東園女將馬文麗練球認真,男生偷懶被她罵、重光盃園遊會,Lamigo Monkeys應邀參加,今日體育中心報導,重光盃少棒賽 卑南7:2淘汰三星 晉級複賽,中廣報導。蘋果俞聖律寫東園小酷妹 比隊友還man雙胞胎同場 猜猜我是誰單局灌7分 卑南殺進12強。自由倪婉君寫3對雙胞胎最吸睛晉級唯一「嬌」點 比男生殺12強出爐 去年冠軍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