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沈寂的國聯打線雙強今天果然發威,結果科羅拉多靠著松井稼頭央對中繼Kyle Lohse轟出滿貫全壘打略勝一籌,以10比5擊敗費城費城人。

對松井稼頭央來說,他的美國大聯盟之路並不順遂,儘管2003年底風光地以三年2010萬加盟紐約大都會,雖然首打席就揮出全壘打,連三年首打席都揮出全壘打,但先是喪失鎮守游擊大關的資格,2006年又被換到科羅拉多落磯,外加背傷所困,還被下放到小聯盟,2007年薪水低到只剩下150萬。

並未因此感到氣餒的小松井,雖然本季410個打數只有4發打出牆外,但今天在2比3一分落後兩出局滿壘時,終於揚眉吐氣,揮出他MLB生涯第一支滿貫全壘打,讓落磯逆轉戰局,贏得客場八連勝,最近17戰16勝,準備回到主場Coors Field迎接隊史第一次系列戰勝利。

費城人總教練Charlie Manuel兩次換投決定導致,四局上兩出局滿壘,將今年20場先發15場投滿六局,最後12次先發9度投到六局,在主場Citizens Bank Park先發11場7勝1敗的新秀Kyle Kendrick換下,改派今年只有兩次中繼上場,生涯都以先發為主的Lohse,結果被小松井轟出滿貫砲。

另外Manuel於六局上半推出曾於印地安人1997年季後賽第七戰沒守住一分領先的Josa Mesa,Mesa連續保送七、八棒然後被Yorvit Torrealba轟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只解決投手Josh Fogg退場,該局費城人共丟四分。

史上只有七支球隊在五戰三勝系列戰中逆轉0勝2敗的劣勢,分別是1981年道奇擊敗太空人、1982釀酒人打退天使、1984教士制伏小熊、1995水手逆轉洋基、1999紅襪、印地安人、2001洋基運動家與2003紅襪運動家。

Troy Tulowitzki和Matt Holliday一局上連續兩球轟出陽春全壘打,Matt Holliday兩天來第二發,今年對費城人六場六發全壘打,松井稼頭央差一支安打就達成季後賽史上第一次完全打擊,這兩戰落磯牛棚共投九局只有一責失。

昨天沒發揮的費城強打Jimmy Rollins一局下將Franklin Morales的第一球撈出牆外,單場四打點,Chase Utley和Ryan Howard各有兩支安打,Howard也開轟,八局下兩出局雖然進佔滿壘,但被落磯Manny Corpas化解,不足以幫助費城人自從1993年世界大賽第五場Curt Schilling贏球後,再次於季後賽獲勝。

國聯分區冠軍賽第三場將於台北時間10月7日上午9:30在Coors Field舉行,由將滿45歲的費城人左投Jamie Moyer(14-12, 5.01)迎戰能投100英里速球的落磯右投Ubaldo Jimenez(4-4, 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