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6月4日,在陳鏞基球隊休兵,蔣智賢比賽因風大延期,林哲瑄休息沒上場的情況下,台灣球員在小聯盟沒有任何紀錄,唯一勉強算有成績的是增菘瑋,但他是在昨日中繼,比賽因雨保留至今天才打完

先發預告:

隸屬Tulsa Drillers羅錦龍(4-6, 6.32)預計美中時間晚上7點在主場先發,對手是Jess Todd (1-1, 0.91)領軍,聖路易紅雀的Springfield Cardinals,可透過網路廣播收聽。

隸屬Asheville Tourists郭勝安(6-3, 3.65)預計美東時間晚上7點先發,對手是Rafael De Los Santos (2-3, 4.22)領軍,匹茲堡海盜所屬的Hickory Crawdads,期望能幫助旅行者穩住南大西洋聯盟南區的霸主寶座,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透過網路廣播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