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丟個影片連結給我,說是個超強的女球僮,沒看還好,一看簡直是驚為天人,沒想到小聯盟的女球僮如此深藏不漏,若有這樣的身手,大聯盟應該早挖角了吧!




但再仔細一看,這影片似乎有些怪怪的地方,除了有被剪接過的感覺,還有不合理之處,最明顯的地方是捕手,一開始他護具上的Logo在左邊,到畫面快結束時變成右邊,而捕手手套也從左手變成右手,看起來是剪接時放反了。

花點時間在網路搜尋後,發現連華爾街日報都提及這則影片,說明這是特技女演員加上鋼絲所達成的,而小聯盟官網首頁昨日更可以看到一篇專文,談到這則影片的幕後花絮。

文中提到,有部分內容是真實的,那是4月17日晚上,3A等級
Pacific Coast LeagueFresno Grizzlies在主場Chukchansi Park迎戰Tacoma Rainiers,打擊的Brent Johnson於四局上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然後加進女球僮的畫面,而Grizzlies的播音員Doug Greenwald也插一腳,負責影片裡的聲音,左外野手其實是Grizzlies的游擊手Jake Wald

Grizzlies公關經理Paul Kennedy則表示球隊網站這幾天的流量也因此增加不少,持續有電話打來問女球僮到底是何方神聖?同時間Kennedy也趁機宣傳自家球場,表明有大聯盟等級的設施,歡迎大家多多捧場。

至於為什麼有這段影片,原來是運動飲料公司Gatorade開特力委託Element79製作的廣告,但後來決定不採納,卻流傳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底下是從youtube找來的影片相關資訊:
Client: Gatorade
Agency: Element 79 Partners
Production Company: harvest
Editorial: Lost Planet
Visual Effects: Framestore CFC/NY
Audio: Sound Lounge
Principal Actors: Phoenix Brown
Media Type: Interactive - internet ad/website
Genre: Sports
Delivery Type: Online
Content Type: Beverages- non-alcoholic
SHOOT Category: Top Spot of the Week
Release Date: June 17, 2008
Duration: 30 seconds

有趣的是片中其他的主角遭遇也不太好,Brent Johnson沒多久被下放,目前人在2A的West Tenn Diamond Jaxx,而Jake Wald也已經不在Grizzlies,被降至Connecticut Defenders,至於捕手Eliezer Alfonzo四月底就因為禁藥而被列入Suspended List(禁賽五十場),直到日前才歸隊。

至於這則影片和本部落格有啥關係呢?答案很簡單,因為Rainiers成員當中,有台灣球員陳鏞基,雖然沒入鏡成為廣告主角,但也曾親身經歷部分影片上的過程,算是另類的棒球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