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時間7月15日,羅錦龍五局一責失第七勝到手,增菘瑋三局三責失吞三敗,林柏佑七局好投無失分,黃志祥一安打,郭嚴文沒安打。

羅錦龍,2A(先發):5.05, 5IP, 4H, 2R, 1ER, 1BB, 2SO, 79-52, G/F: 10/3, WIN(7)

面對聖路易紅雀的Springfield Cardinals,休息四天再先發的羅錦龍表現依舊優異,主投五局只因為四局上隊友的失誤和六局上被安打後牛棚Jarrett Grube沒守住跑者各丟一分,而Tulsa Drillers
打線大爆發敲出16支安打,以14比2大勝,羅錦龍也拿下第勝。

羅錦龍賽後表示:「我覺得很好而且球隊也投得很好,我希望能投六局,可惜只投五局。」不過,羅錦龍的投球數已經從傷癒復出第一戰的57球增加到79球,而且連兩場先發五局一共只有一分責失,狀況調整的越來越好。

增菘瑋,高階1A(先發):4.28, 3IP, 6H, 4R, 3ER, 0BB, 1SO, 1HBP, Lost(3)

面對芝加哥白襪的Winston-Salem Warthogs,休息一天的增菘瑋上場先發,但一局上就因為觸身球和四支安打丟掉三分,儘管二局讓對手三上三下,三局上又因為兩支安打、隊友失誤與高飛犧牲打失一分,而Kinston Indians因為投手狀況不理想,以2比10輸球,增菘瑋苦吞第三敗。

林柏佑,新人(先發):3.05, 7IP, 4H, 0R, 0ER, 3BB, 2SO, 1WP, 1HBP, G/F: 11/8

面對亞特蘭大勇士的Danville Braves,休息十三天的林柏佑回到先發,主投七局只花93球,僅被敲出四支零星安打,三次保送,一次暴投,一次觸身球,兩次三振,沒有失分,可惜Bristol Sox牛棚在只剩下兩出局的情況下,還是守不住五分領先,以5比6落敗,林柏佑無緣拿下本季首勝。

Bristol總教練Bobby Thigpen則表示:「林柏佑今天讓打者失去平衡沒法打好,他充分利用好球帶的各個角落,也懂得變換球速,讓人印象深刻。」

郭嚴文,新人(先發三棒指定打擊):.313, 4AB, 0H, 1SO
黃志祥,新人(先發六棒一壘手):.225, 4AB, 1H, 2B(5)

GCL Red Sox作客GCL Reds的比賽裡,郭嚴文先發三棒DH,但四次上場被三振一次,沒有安打,而先發一壘的黃志祥四次上場敲出一支二壘打,而紅襪靠著較多的安打串起攻勢,以6比4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