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能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和小老弟林哲瑄一樣體驗洋基球場,但近況火熱的旅美小將蔣智賢並沒有被遺忘,日前分別被波士頓環球報非官方部落格選為紅襪農場最佳新秀二壘手。

環球報提及在Theo Epstein接任總經理後,紅襪的農場建立得越來越完善,不論在投手或打者上面都有可用之兵,而農場較低層級裡也有好手,更提到經升上大聯盟的戰力,在專文的最後選出根據本季成績為基礎的紅襪農場明星隊。

在談到蔣智賢時,認為紅襪農場的二壘手有薛短缺,而蔣智賢打擊狀況十分理想,尤其是六月份打擊率高達.373,七月份更達.394,每個月都轟出兩發全壘打,也比去年整季打擊率.262、5發全壘打來說進步不少。

至於Over the Monster部落格則是透過駐站作家投票來做決定,蔣智賢獲得全票通過,並表示蔣智賢像松坂大輔一樣是國際賽明星,於15歲時就以兩發全壘打和打點第一幫中華隊拿下2003年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銀牌,身材壯碩,打擊率不賴,但上壘率還需要加強,長打火力持續進步中。

底下是紅襪新秀明星隊名單。

Boston Globe:
捕 手:Luis Exposito (A+)
一壘手:Las Anderson (2A)
二壘手:Chih-Hsien Chiang (A+)
三壘手:Michael Almanzar (A+)
游擊手:Yamaico Navarro (A+)
外野手:Josh Reddick (A+)
外野手:Jeff Bailey (3A)
外野手:Jeff Corsaletti (3A)
先發投手:Michael Bowden (2A), Charlie Zink (3A)
後援投手:Daniel Bard

Over the Monster:
捕 手:Dusty Brown (3)
一壘手:Lars Anderson (2A)
二壘手:Chih-Hsien Chiang (A+)
三壘手:Michael Almanzar (R)
游擊手:Jed Lowrie (3A)
外野手:Josh Reddick (A+), Ryan Kalish (A), Jeff Bailey (3A)
指定打擊:Chris Carter (3A)
先發投手:Michael Bowden (2A) , Charlie Zink (3A), David Pauley (3A), Felix Doubront (A) , Brock Huntzinger (A-)
中繼投手:Hunter Jones (3A)
終結者:Chris Smith (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