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成為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一員的李振昌,人已經在秋季教育聯盟出賽,出賽兩場表現可圈可點。

美國時間上週五(26)日,在和德州遊騎兵的教育聯盟比賽裡,李振昌首次穿著印地安人球衣登板,他主投1.1局三振2次,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而在休息一天後,李振昌擔任終結者的身份,主投一局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

而撰寫遊騎兵部落格的Jamey Newberg表示,儘管上週五的比賽遊騎兵獲勝,但表現傑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三位印地安人新秀,包括20歲左投Kelvin De La Cruz、22歲捕手Carlos Santana和李振昌。

又,根據棒球美國網站公布的美國聯盟國家聯盟教育聯盟選手名單,包括波士頓紅襪投手林旺億、外野手蔣智賢、底特律老虎外野手唐肇廷、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捕手陳俊秀和辛辛那提紅人內野手郭嚴文都列在其中,據了解林哲瑄人也在教育聯盟。

在這幾位小將裡,最特別的應該是奧運與八搶三中華隊國手蔣智賢,他並非列在大家熟知的內野手位置,而是排在外野手,有可能是因為紅襪希望他能充分發揮打擊能力,讓蔣智賢練習守備壓力較低的外野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