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大過年把部落格整理了一下,版面沒有啥更動,主要是在每篇文章增添可以加到Plurk、Facebook和Twitter的Icon,並把原本黑米書籤的圖示拿掉,(畢竟,再寫完黑米書籤的困境?後,一直沒看到他們有啥改善,加上黑米小按鈕一直無法呈現正確的數字,所以就把他移除了,但在右邊欄位依舊保持黑米力與新增書籤小貼紙,再給黑米一次機會)。

此外,右邊欄位Widget的順序作些調整,將年代久遠的Stickers拿到最底下,變動最大的應該是棒球部落格欄位,原本一欄改為Media、Mix、Taiwan、MLB和NPB,不過,由於是用Google Reader來做匯入,有三個部落格(Random Thoughts StorageDon't Walk Away, In Silence. Don't Walk AwayInside The Bay)沒辦法加進去,所以先放在這裡以免忘記。

目前棒球部落格的分類是憑個人主觀意見,原則上就算有一陣子沒更新還是列在其中,只是最近更新的會列在最上面,若有不同想法歡迎在底下留言,若有什麼遺漏的部落格也請大家多多提供。


P.S. 原本有使用的Clickcomments(Techcrunch 2007年還曾經介紹過),因為無法維持營運所以停掉該服務,所以我也把它移除,只能說網路的變化還真是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