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今年想嘗試過去曾經有的一個想法,也就是定期把國內棒球新聞做些整理,基本上採用四大報(自由、蘋果、中時、聯合)外加兩大網路新聞(今日、TSNA)的內容為主,其他棒球相關部落客的文章為輔,若針對新聞報導有些個人想法也會在此簡短地表達,希望能讓自己的部落格能維持更新。

旅外動態:

下週準備返美的王建民,在自己的小王子基金記者會露面,動新聞聯合報除了文字外還有現場畫面。中時李弘斌則從答客問Facebook愛心助人的角度各寫一篇。

今日新聞林和謙訪問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金臂人黃平洋,關於潘威倫去韓國打球的的個人看法,另外則寫道旅美新鮮人陳泓亦的心情與準備。

台灣職棒:

去年底發生的陽森遭釋出且統一不支付剩餘薪資的消息,聯合婁靖平提到和傷害公司形象有關,聯合黃麗華則從球員工會的角度報導勞資雙方不平衡的狀況。自由倪婉君中時張國欽、歐建智另外提到同時也被解約但剩餘薪資照付的曾翊誠,兄弟象也考慮了解狀況後評估是否簽約。

兄弟象隊和選秀挑中的增菘瑋、鄭錡鴻、官大元、陳偉建四人達成加盟共識,分別以得月薪16萬元(增菘瑋),月薪13.5萬元(鄭錡鴻),月薪9萬元,簽約金150萬元,激勵獎金最高220萬元(官大元)的價碼加盟去年中職冠軍,陳建偉則只提到他因為關節唇開刀,還在復健中,沒有簽約金或年薪的報導。

針對韓國日報影射潘威倫涉及賭博的報導,聯合報婁靖平中時張國欽今日方正東蘋果鍾裕能自由倪婉君分別引述統一獅領隊陳政南、中職秘書長李文彬和嘟嘟本人的話駁斥此一傳聞,認為此事是捕風捉影。自由倪婉君還寫道統一獅已開出3年2000萬以上、推算平均月薪55萬元價碼,但雙方月薪仍有5萬元差距,所以尚未簽約。

自由鄭又嘉寫到林智勝,他試圖旅外還沒消息,和La New談薪也陷入僵局,聯晚黃麗華專文寫張泰山,提到他從興農換穿統一球衣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