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將近一個月的協商之後,林琨笙終於點頭同意,以簽約金270萬、激勵獎金30萬、月薪十萬的價碼加盟第四輪選到他的興農牛。

這個數字和之前傳出來的簽約金270萬、激勵獎金50萬、月薪8萬差距不大,主要是把激勵獎金的部份拿來填補月薪,而使得實際可以領到的薪水增加一些,換句話說保障多了一些,畢竟激勵獎金能不能拿到還不得而知。

這又讓我想到中職這幾年常常在給激勵獎金,而且數字都還不少,但印象中幾乎沒看到有揭露符合條件為何,也就是說除了球團和球員之外,一般人都不清楚到底要達到什麼樣的成績才能領到激勵獎金,也就不得而知球團的誠意有多少,希望有機會能看到更透明化的合約條件,讓大家看看到底這只是為了激勵球員,還是能真正換成獎金吧!


旅外動態:

郭泓志還在和道奇隊談薪水,聯合王翔報導,蘋果謝岱穎則引述美國網站,認為道奇避仲裁 郭泓志後天簽約

李振昌受邀參加冬季發展營,今日林和謙,蘋果謝岱穎另外寫道陳俊秀、陳鴻文和羅嘉仁的相關消息,蘋果俞聖律則提嘗試美式訓練 陳偉殷今赴美


台灣職棒:

林琨笙確定加盟興農牛,簽約金270萬、激勵獎金30萬、月薪十萬(中央社李宇政、TSNA王婉玲、今日林和謙、聯合藍宗標、蘋果賴德剛、中時歐建智、自由林世民),王婉玲另外寫林琨笙的新球季目標是全勤

剛報到的郭嚴文被總教練洪一中指名打二棒、並說郭泓志和林泓育是心靈導師,中央社李宇政,今日林和謙、聯合藍宗標、蘋果俞聖律、中時歐建智、自由林世民報導。

左投鄭承浩勤練變速球,今日林和謙。陳家駒受到莊勝雄指導,覺得十分受用,今日林和謙

統一宣布,陳鏞基、張泰山球迷版球衣今起預購,自由倪婉君報導。


業餘棒球:

高中棒球聯賽第四階段,爆冷門完封強恕 新社首度進8強精彩投手戰 南英逆轉晉級完封中道 三民重返8強西苑輕取美和 連4年進8強胡智為表現穩 踩肥皂滑倒很搞笑,TSNA賴意文報導。

蘋果楊逸民寫11局一雙逆轉安 南英返8強黑馬吞強恕 新社首訪8強身高166奇兵 許乘睿真行,自由吳清正提到西苑進八強,教頭不滿意,並專文寫一篇介紹胡智為,聯合藍宗標、中時歐建智也有相關報導。

記憶中的那些人-第一代金龍小將軼事 「余宏開愛躲球 陳智源變魔手」由莊凱評口述,中時吳育光整理。

前青棒名投林國煌,欠賭債偷金飾,中時周曉婷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