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和洛杉磯道奇於薪資仲裁交換數字截止時間前沒有達成協議,所以雙方交換數字,郭泓志提出307.5萬美元,道奇提出255萬,接下來到仲裁庭開始之前都可以繼續協商,還是有機會談成新合約。

由於在美東時間1月18日Salary arbitration figures exchanged截止時間前,勞資雙方沒有達成協議,因此薪資仲裁進行到下一階段,公布雙方提出來的數字,在Salary arbitration hearings薪資仲裁聽證會(2/1~2/18,會到二月才知道何時開仲裁庭)前,兩邊都還能繼續協商敲定來年新合約。

道奇提出255萬,而郭泓志由經紀公司向球員工會提出307.5萬,兩者的中間點是281.25,比起前隊友George Sherrill在2009年,當時他擔任整季救援投手拿到的275萬還高,仲裁剩餘的過程會怎麼進行還得繼續觀察。

同時間James Loney也還沒達成協議,要求525萬球隊提470萬,而Chad Billingsley則和道奇簽下一年625萬的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