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林智勝無論如何都會試著出去闖闖看,沒想到在臉書寫「等待是值得的」後過三天,他決定和Lamigo Monkeys簽下五年最多三千萬的合約,逐夢之路等於畫下句點。

本來想看看中職的旅外自由球員有沒有人能藉著這個機會去闖蕩國外職棒,但目前看來彭政閔、潘威倫、林智勝都先後和原球團簽下合約,只剩下陽建福還留有一絲小小的機會,可能一切得等到明年吧!

旅外動態:

沒在截止時間前與洛杉磯道奇隊達成協議的郭泓志,和球團交換數字,經紀公司提出307萬5千美元,道奇提出255萬美元,TSNA王婉玲、中廣陳楷、中央社蕭保祥、中時李弘斌、蘋果賴德剛、今日陳浚錡、聯合王翔、廖廷儀、聯合藍宗標報導。

中央社蕭保祥訪問球評曾文誠,認為「可望避免仲裁」、李弘斌分析爭取激勵條款恐較可行
,自由林三豐提到伍佩琴操盤 道奇贏多輸少、黃照敦分析爭合理報酬 小小郭不畏戰,陳浚錡寫若走向仲裁,恐被挑毛病、蘋果鍾裕能提郭泓志成為旅外薪水一哥,廖廷儀引述經紀公司代表張嘉元,說我們很有信心,藍宗標寫薪資將超過前六年總和

蘋果鍾裕能寫,成為旅外薪水二哥的陳偉殷,是中日開幕戰先發熱門人選。

陳冠宇將赴日本體檢 若順利,1月底可望與橫濱隊簽約,今日林和謙報導。

大都會可能釋出卡斯提歐 胡金龍上場機會增?,今日陳浚錡報導。

台灣職棒:

林智勝和Lamigo Monkeys簽下五年2412萬,加激勵獎金最多3000萬的合約,中時張國欽、蘋果俞聖律、自由吳清正、TSNA王婉玲、今日方正東、聯合藍宗標、中央社蕭保祥報導。

另外林和謙寫僅次陳金鋒 林智勝合約為中職史上第三高、吳清正提到桃猿加薪4.8% 僅次於兄弟象,王婉玲寫桃猿展決心 史上最長約綁林智勝、張國欽寫林智勝:意外的驚喜,「能不能到國外打職棒,就順其自然吧!我不會再主動去找機會了。」

統一將替黃甘霖辦引退儀式,4月2日 甘蔗迷來歡送黃甘霖,聯合黃麗華報導。幼獅蔡璟豪做好準備迎戰新球季「垂直震動訓練器」可按摩、熱身 劉芙豪:新奇!,今日林和謙報導。統一獅和南檢打壘球,中廣劉怡伶、聯合鄭惠仁報導。

聯合新聞網特約作家本田:該有薪資仲裁 縮小四隊薪資差距,陳穎提林智勝新約 球團球員共創雙贏

業餘棒球:

高中棒球聯賽剩下最後決賽,攻勢密集 高苑首戰奪勝張竣龍12K完封 瘦過頭想增重張竣龍完封勝 穀保奪第3劉晏佑連2完封 宋家豪後援3局5K自費生出頭天 黃暐傑冠軍戰奪勝,TSNA賴意文報導。

二線黃暐傑 帶高苑搶首勝減肥後飆實力 張竣龍完封,聯合婁靖平。楊宏聖 2轟睥睨群雄高苑出奇兵 黃暐傑勝投,中時陳志祥。高苑串火網 爭霸拔頭籌黃暐傑快投旋風 成功壓「鎮」穀保奪季軍 教頭有點悶,自由徐正揚。張竣龍12K挨3安 無四死球完封勝黃暐傑逆勢上漲 助高苑聽牌,蘋果楊逸民。

聯合林以君專題報導:社區少棒/羅東親子聯盟 一群愛揮棒的肉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