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繼續進行,到場的媒體都大幅報導穀保家商的作法,總教練蔡明堂表示學校很重視課業,「如果考試不及格,絕對不會幫忙向教師求情,一定要補考到通過為止,不要讓別人有棒球隊只顧打球、不讀書的刻板印象。」若真的能這樣要求,那一定要好好鼓勵!

新聞還提到球員們最用心的功課放在語文,希望有機會赴日旅美時能夠用上,聽起來也不賴,不過底下這句話就讓人不解,
蔡明堂說:「江少慶的資質不錯,如果今年他沒有順利旅美,可能會留級一年,我們會幫助他在技術與心理都更加成熟。」

我想能否旅美得看球員的表現以及是否有職業球團青睞,也許與技術和心理成熟度有關,但有必要用留級一年的方式嘛?難道高中教練否定大學教練的功力?還是只希望球員能多替高中球隊效力而已?假如是這樣的話,那留級只是多餘而已。

又,穀保張竣龍到底投幾局出現兩版本,記錄上是四局,紀錄組和當場的4位裁判都表示同樣看法,但場邊的記者與穀保教練都認為是三局,在國內高中棒球正式比賽竟然出現這樣的場景,但尷尬的是,幾年前也有發生投球局數的爭議,沒想到類似的事情竟然再次上演,令人訝異!!!


旅外動態:

美元貶值 建仔成最大受害者,自由林三豐報導,聯合王翔寫建仔復出戰 民視本季主打大戲

郭泓志不進仲裁庭?美媒預測道奇出美金290萬避仲裁,聯合黃麗華、蘋果賴德剛,今日劉肇育報導,今日李玟提到終結者穩定性差 郭泓志動向對道奇舉足輕重

陳偉殷若赴美 中日沒賺頭,聯合藍宗標報導,聯合新聞網特約作家Hiyan則擔心人財兩失 中日搞定陳偉殷合約

網羅陳冠宇,橫濱簽約金、年薪加碼過 蔡明堂:展現誠意,今日林和謙報導。

台灣職棒:

自由林世民針對興農牛和中職捕手戰力,寫放下紛擾 牛新兵林琨笙報到鄭達鴻、王信民 樂見良性競爭中職捕手戰力評比

蘋果派兩位記者到龍潭採訪兄弟象春訓,羅惠齡寫增菘瑋開幕先發 牛棚嚇嚇叫 振總有信心土投有看頭 曹竣崵樂輕鬆WWJD耶穌手環 化解煩悶心情效法黃欽智 林恩宇不放棄健康勝往年 恰恰:再拼4割男。謝岱穎提老投賣經驗 李風華扛布局腳夾球練打 下盤重心穩小聯盟顧學業 羅國輝視訊上課

統一獅台南球場計分版維修工程開始、獅子軍迎春賀新年,贈OPEN將家族紅包袋給球迷。

業餘棒球:

絕地大反攻 彰藝氣走仁義謝柏賢完封勝 南英晉8強潘冠倫再見安 中道加班淘汰嘉中賽制籤運影響大 南英不預設目標投手輪番壓陣 平鎮搭8強列車投「守」俱佳 平鎮最大利器,TSNA王婉玲報導。

蘋果俞聖律提拼旅日留美 穀保人用力念外語延長10下 三民晉8 高雄市內鬥擠走高苑,聯合藍宗標寫謝柏賢完封勝 南英再晉8強

三民雙煞 PK掉衛冕軍張竣龍投幾局? 出現兩版本江少慶心向美國 英文課最拚穀保盯課業 以學長高志綱為榜樣,自由吳清正報導。

三民林逸翔讓高苑三連霸夢碎猛打賞助穀保家商擊敗新社 江少慶有旅美夢向旅美洋基小將郭阜林請教 林子偉很有企圖心,今日林和謙報導。

學測卡位 球賽輸贏都頭痛突破僵局失守 高苑連霸夢碎,中時陳志祥。

球探大會師 跨海挖角制度化職棒就業博覽會 年底登場,中時吳育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